87

     我可能有点明白你 @大吱若鱼 当时的想法了😭


     中街签售后发生的有些事有感


      渐渐的觉得,自己马上要划不动了,条的孩子是好孩子,但我的心永远不可能也不会平分给每个人。     

     在搞条以前,我从来没有追过星,但是因为条,我开始学各种东西,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变成现在的老油条。跨国追星真的很累,当初也认识几个一起搞条的朋友,但到现在我还死撑着,她们已经换了好几波。     

     不得不承认,我自己是个很自私的人,由于董昀入坑,加上他的个人魅力,董昀是我心里18条的最爱,我是偏心的,但是也因为他,我知道了这一群少年,认识了意气风发的他们。

     16年到现在,也快三年了,西珍妮也越来越多,但事也越来越多,粉圈的事谁有说的清呢?不是孩子们不好,是这样的环境让人很累。我害怕自己对他们的喜欢会消逝,想做点什么去拴住它,但是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爱他们了,这也不是不可能。

     但董昀,我会一直一直一直守着。

最后希望条们越来越好吧。

PS:李满,这次专辑后续,董昀唱的part几秒钟,我买几张专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
大吱若鱼:

为什么要产出呢?
因为一旦停止产出,那种刻骨铭心的羁绊就好像随时会被别的什么给打败。


我还是好喜欢执离哦,喜欢到害怕这种羁绊会就这样消失。


所以,文也好,同人图也好,视频也好,


即使没有人看,


也还是想要


并且一定会


做下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67)